LFM111 发表于 2007-12-18 10:34

(已经解决,感谢各位!)求助

附件内容为水壶的发热盘地线标示位置有点问题,请高手们帮忙确认是否可以使用,谢谢!

nellhu 发表于 2007-12-18 10:59

地线标志应当在地线旁边,你的位置偏差太大!

humphrey 发表于 2007-12-18 14:39

按照规定:接地标志要在接地线附近.
你的接地标志明显不在接地线附近.

最好把黑色柱子附近的接地标志抹除,而在接地线附近打上接地标志.

caballo3157 发表于 2007-12-19 07:21

1 不可以.且你的接地标志本身好像就不规范
2 不可以,你的黑色柱子也是接地的吗?
3 对你的注不太明白.莫非你的黑色柱子和红色柱子是电气相通的(通过导体连在一起的)?如果是这样,岂不也成了带电部件?

dingcwu 发表于 2007-12-19 08:50

我们一般按15mm的距离来确定位置。

fuyong 发表于 2007-12-19 20:44

你的位置偏差太大了,按照标准要求只能在接地线的附近标注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(已经解决,感谢各位!)求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