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說中“F” 发表于 2012-8-11 08:55

罩极电机启动问题?



现遇到以下问题,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下

有一罩极电机,额定电压120V,60Hz, 正常工作功率14W,通电后能正常工作功率还是14W,但有时通电后电机不会转动,输出功率成18W了,这种情况有一定的机率会出现,现在就是搞不清楚什么原因才倒致这种缺陷的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碰到过呢?
好像经常是在转轴的某一个角度会出现这种问题!

wwnw_007 发表于 2012-8-11 12:07

我想是设计有问题吧?正常的话,不应该如此的。

billdb 发表于 2012-8-11 13:45

很有可能是转子没装好,与定子有摩擦

guanito 发表于 2012-8-11 13:55

电机转子有死角,并且电机力矩太小

山炮 发表于 2012-8-11 14:32

会不会是短路环夹角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罩极电机启动问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