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未来 发表于 2012-8-10 18:01

有关豆奖机事宜

各位大侠:
            有关 豆奖机 这类的器具按照哪个标椎来设计,UL按哪个标准 ?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IEC又按哪个标准?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在标准中这个器具的英文是什么?
   请各位快点帮忙解答丫,   

tianchi0305 发表于 2012-8-11 13:51

美标的UL1082;IEC的是60335-1、60335-2-14、-2-15
Soymilk Maker

美好的未来 发表于 2012-8-11 16:46

这位高人, 能否讲解一下具体的输入测试方法,和温升测试方法?   请帮忙了

craigyu 发表于 2012-8-11 23:12

请尽量自行翻看相关标准,然后再来确认方法,这样比较好,测试方法并不难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关豆奖机事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