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一下:关于RC降压电路中的电容是否一定需要安规认证?
如题:目前一款暖风机做台湾的BSMI认证,里面的控制电路的低压供电是靠RC电路降压,现在认证机构需要提供此电容的有效安规证书,想请教下大家,这个电容是否一定需要安规认证?
据我所知,以前做CE,CCC甚至是GS等等是不需要的,不知这个BSMI是否有特殊的情况?
谢谢大家!
本帖最后由 stey 于 2012-8-8 16:21 编辑
用的是CBB电容,没有认证就做随机测试,你把CBB电容放到保险丝后面,短路时保险丝会开路,这样就没危险。UL也可以接受CBB电容,但要通过故障试验
一般是用于火零线的电容都需要安规认证,你这种属于串联到电路中。既然以前做过CE,GS认证,那你可以举证给BSMI 24.1.1条。 应该不用吧,你说的这个电容只是个功能器件,不涉及安规上的绝缘要求,为什么要安规认证?!!
安规是不管功能的。 stey 发表于 2012-8-8 16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的是CBB电容,没有认证就做随机测试,你把CBB电容放到保险丝后面,短路时保险丝会开路,这样就没危险。UL ...
是用的CBB电容 本帖最后由 ben哥哥 于 2012-8-8 17:33 编辑
山炮 发表于 2012-8-8 16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4.1.1条。
谢谢专家,:P
关于这一章的确有提到分压电容需要符合IEC60384-1的要求。 做随机测试,需要符合IEC60384-1的要求。 做随机测试,需要符合IEC60384-1的要求。
提供认证即可,没见过谁还随机测试。 这个随机不好做啊:lol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