罩极电机的绝缘解决方案?
本帖最后由 329485466 于 2012-8-7 22:18 编辑http://bbs.angui.org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208/07/221259c8o8wd464dd6uxcn.jpg
第一次见到罩极电机是油烟机坏了的时候,那时还不知道那东西叫罩极电机
问一下罩机电机的短路铜环是不是带电体,罩极电机的绝缘如何解决,线圈和铁心的距离要求?绝缘带要包几层?
短路环不是带电体,内部会产生电流,但是是隔离的感应电流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