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arl 发表于 2012-8-4 10:47

设定下限的意义是什么?

检测设备上,接地值或电气强度测试时,有电阻值下限及漏电流电限的设置选项。检测时从来没有用过。
设置这些选项的意义是什么?

山炮 发表于 2012-8-4 11:08

实时监视设备有没有故障。

yearl 发表于 2012-8-4 11:11

山炮 发表于 2012-8-4 1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实时监视设备有没有故障。

这样就好理解了。

weisp 发表于 2012-8-4 12:06

量程参数

cx203099 发表于 2012-8-7 19:11

设置下线是为了检查接触良好..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设定下限的意义是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