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ten
发表于 2012-8-2 08:05
制冷器具这是完全有可能的
lsysz
发表于 2012-8-4 18:21
温控器装在冰箱箱体内的,ST气候类型,则在38度条件下测试,那么温度一直在降低,稳定达到温度-10C,那么温升-10-38=-48C?应该算刚开始时的温度吧,0或0.1C(温度不可能那么稳定,写0.5C也没什么问题)。个人看法。
yearl
发表于 2012-8-5 21:54
直到最不利的条件出现,是整个过程中的最高值!
所以不会有负值,最小是零。如果温度一直下降,则取试验开始时的温度换算成温升,此时是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