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KO 发表于 2007-11-23 14:44

吸塵機

請問吸塵機的轉子什麼情況會造成燒黑?
http://F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wkzhou\My Documents\WK\2006 zwk files---\海力吸塵機

KOKO 发表于 2007-11-23 14:47

怎解附不上圖片?

KOKO 发表于 2007-11-23 15:41

因不知如何插上圖片!只能提供附件,請看附件圖片:
--吸塵機的額定功率為2000W,但現在只有一半的功率約1000W(工作時吸力明顯減少,另碳刷損傷大,轉子及碳刷套嚴重燒黑,火花大),請問題此情況是如何造成的?

fasten 发表于 2007-11-23 15:48

個別現象還是批量問題?

KOKO 发表于 2007-11-23 16:04

客人現象投訴有此問題,但數量無說明,只要求賠500台電機。應該是批量的部份出現了問題。

caballo3157 发表于 2007-11-24 07:21

转子存在匝间短路, 碳刷接触不良都有可能。
而造成上述现象又有多种可能。

KOKO 发表于 2007-11-24 10:39

我嘗試把此壞機換上其它新的轉子,用上原來的碳刷,一切就變得正常了;應該是轉子出現了問題,但現在就查不到問題的最初源頭在那裡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吸塵機